请问怀男孩和怀女孩的初期反应都是一样的吗?
问题描述: 我目前怀孕二周了,每天早上起来都特别的难受,只要睁开眼睛,第一时间就是跑厕所,有时候血都要吐出来了,而且平时喜欢的水煮鱼,现在味道都不能闻,一直都犯恶心,老妈都说我的症状比较明显,怀的是女孩,但我朋友说着看不出来,其实都差不多,不知道哪个说的对,就来了解下。
李医生
过期妊娠、妊娠期高血压疾病、疾病、肾病
怀男孩和怀女孩的初期反应是一样的。怀孕后,随着女性的体内激素上升,会出现恶心、呕吐、嗜睡、疲乏等症状,但是无论怀男孩还是女孩儿症状都差不多,通过这些症状是无法准确辨别怀的是哪种孩子。因此,对于民间流传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,木有任何的科学依据,大家可以无聊时打发一下时间,不要过于相信。

民间有流传怀孕初期,不同的反应说明怀孕的胎儿性别是不一样的。最常见的关于胎儿性别的说法主要是酸儿辣女,也就是说怀孕了喜欢吃酸的怀的是男孩。喜欢吃辣的怀的是女孩的。还有的人皮肤变差是男孩,变好是女孩,其实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,怀孕的早期反应都是一样的,如下:

1、恶心、呕吐:此症状多发生在早晨,恶心和呕吐可伴随或单独出现,也是怀孕早期时常见症状之一;
2、停经:停经是怀孕早期最明显的信号。对于规律月经的女性来说,如果月经推迟超过10天以上,就要高度怀疑是怀孕了;
3、头晕、乏力:部分女性会因呕吐,出现食欲减退的情况,因进食过少,容易导致孕妇血糖偏低,继而出现头晕、乏力等症状;
4、乳房发生变化:怀孕后,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刺激下,孕妇在第八周开始乳房会逐渐长大,乳头和乳晕部颜色会加深,乳头周围会有深褐色结节等。
总的来说,怀孕期间通过身体反应是无法准确判断出胎儿性别的,只是过来人的经验所得,存在一定的偶然性。因此,大家不要过于关注胎儿性别,要将重心放在饮食上,因为怀孕初期胚胎着床还不是很稳定,对于生冷刺激性食物要远离,否则对胚胎着床是有很大影响的。
特别声明:
1、本文由好孕健康网整理发布,未经许可禁止转载、抄袭及引用,本文永久地址:http://jk.haoyunwuyou.com/wenda/477.html
2、本站所有内容均不能代替医生的当面诊断,内容仅供参考,请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操作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。
相关推荐
RELATE-
孕20周为啥医生说没必要做B超检查了?
我现在处于孕中期,已经怀孕20周了,这是我第一次怀孕,心情既紧张又高兴。上周又去医院把这个月该做的产检做了,但是我很疑惑,这次产检的时候医生没有让我做B超检查,之前每次产检都做了,因为B超检查是查看宝宝发育情况的,可以筛查胎儿是不是发育畸形,我感觉孕20周做B超检查还是非常有必要的,想问问大家为啥医生跟我说没必要做呢?
#孕期检查
孔医生
-
不成熟的8mm小卵泡怀孕了宝宝能保得住吗?
我和老公结婚两年了,可是这两年里我们一直都没有要上孩子,所以我们决定做试管婴儿,可是去医院检查的时候,医生说我的卵泡不成熟,而且有些只有8mm,所以我特别担心不能成功怀孕,也很担心有了宝宝后还能不能保的住,所以我特意到此来问问大家,宝宝能保住吗?
#卵泡
文医生